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服務費用全免
申請服務

家家有本抗癌的經

陪伴每個家庭同行抗癌路的社工和護士以不同的筆觸娓娓道來的抗癌故事,都是有血有肉的珍貴實錄。

心理學家洪傑美女士深入淺出分析當事人驚聞惡耗時的自我保護反應和面對逆境時的舉動,還列舉出不少實用技巧,教你如何走出困局。

心怡事業有成,接受卵巢癌治療後復工……她擔心自己的外表變得不再亮麗,擔心同事處處遷就她,又不想麻煩別人……

閱讀全文

獨居蕭婆婆患子宮癌。同路人義工阿 Ann 探望並分享在療程上的所遇所感,還主動教導蕭婆婆在家做一些簡單的運動,繼續面對療程……

閱讀全文

李先生一家三口樂也融融。他早年確診患癌,身體狀況日漸轉差,由於社工與他們一家建立了一定關係,因此便與生及家人討論其預設照顧計劃,希望從中協助病人及家屬打破對死亡的忌諱……

閱讀全文

范婆婆患末期肺癌。女兒早已移居於澳洲,但心裡十分牽掛年邁並患病的雙親,經常由澳洲回港探望父母,身心俱疲……

閱讀全文